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宜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2 10:09:33

近日,宜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李海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党组成员彭军平,市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朱艳刚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下阶段的整治工作要从四个方面发力:一是思想认识上再提高,要深刻认识集中整治的重要性和紧迫感,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完成相关任务。二是工作措施上再压实,要针对医药领域商业贿赂及医疗机构违规收费等问题,结合日常监管和飞行检查、专项检查、联合检查等手段,增强发现问题和处理问题的能力。三是工作方法上要再讲究,要协同配合,建立信息共享、定期会商、联合排查工作机制,形成“同题共答、同向发力”的良好局面。四是工作作风上要再端正,要从干部队伍自身抓起,充分运用自查自纠和信息采集等手段,善于发现问题背后隐藏的深层次腐败问题,严肃处理公职人员违纪违法问题。

会议要求,一是要形成工作例会制度。坚持每月召开一次工作例会,专题研究部署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二是要聚焦干部队伍自身问题,做好自查自纠。积极督促相关人员认真学习方案内容,要紧盯“关键少数”和关键岗位,扎实开展“拉网式”自查自纠,建立自查台账,实行清单管理。三是要加强医药领域市场秩序监管。坚决打击医药领域价格违法、不正当竞争、假冒侵权、虚假广告宣传等违法行为,维护公平竟争市场环境和广大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主办:宜春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宜春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府网站标识码:3609000069

赣公网安备 36090202000004号赣ICP备06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