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文件通知

宜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调整普法依法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

访问量:

关联稿件:

局机关各科室,各直属单位:

    根据人事变动和工作需要,市局决定对普法依法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工作机构进行调整,调整后组成人员名单如下:

    长:欧阳琨   

    副组长:彭军平   

员:张泉、江小林、张倩、陈海祝、袁菁、夏艳、江标、李峥、袁志斌、于占国、毛瑶、辛旭平、孙绍文、赵志林、邹玮炜、彭国兴、谢红、杨琳、郭筱莉、周琼、易林波、阮蜜、易建勇、闵振东、易仁南、张威、秦毓茜、易骞、廖茂发、张文峰、梅世庆、吴爱东、甘海涛、王毅

领导小组负责全局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的组织领导,安排部署普法依法治理年度规划和目标任务,研究解决推进普法依法治理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承担领导小组日常工作,负责普法依法治理和法治宣传工作的总体协调和安排,做好与市委依法治市办和其他成员单位的沟通联络。办公室设法规科,由江小林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                          

宜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12月15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